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球员工资奖金恐泡汤 高层:决不会耽误挂牌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眼看就要过年了,可是深圳上清饮队的球员却还没有领到应得的工资和奖金。为了争取属于自己的利益,十几名球员决定向俱乐部讨要欠薪、索取欠薪白条及收入证明。不仅如此,球员们还集体申请上榜转会。

  去年11月16日,深圳队在主场战胜山东后保级成功,但随后俱乐部老板杨塞新便作出了抛售球队的决定。两个月来,深圳的球员不仅没有等来新东家,就连工资和奖金也快“泡汤”了。至今,这些球员只领到去年九个月的工资及两场平球奖金,因此他们担心一旦俱乐部解散,他们不但拿不到钱,还有可能新赛季连球也踢不到了。

  于是,从本月15日开始,深足队员们陆续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并集体向去年托管方深圳足协讨要欠薪、索取欠薪白条及收入证明。

  17日晚,深圳队17名讨薪球员经过繁琐的程序,终于拿到了有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签字的欠薪白条。据悉,深圳队全队的欠薪总额已超过300万元。对于球员们的举动,孟庆森表示理解:“我们也是实在没办法,因为我们也不知道俱乐部的未来方向。这两天,队员们都找到我,看着他们迷茫无助的眼神,我也挺可怜他们。他们可能觉得俱乐部前景渺茫,所以提出上榜,这些我们都表示理解,他们无非是想给自己多一份保障,我们也会配合他们。”而深圳足协也表示会尽力在下周二之前为申请挂牌的球员办好手续,决不会耽误他们挂牌上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