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将承办英超海外赛事 国安今夏迎战曼联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年国安除了中超,还要“打”英超,从7月18日—8月2日,北京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来四支英超球队,其中包括曼联和切尔西,另外两支球队尚未最终确定。

  国安队与曼联的比赛定于7月18日,继2005年访华后,曼联再次赴北京比赛,该场比赛是曼联亚洲巡回赛的首战。“这是俱乐部的惯例性商业比赛。”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说:“以后每年都要在北京举行商业比赛,提高北京国安的国际知名度。”

  曼联的比赛还属于走秀,而7月28日起将有一项规模更高的赛事在北京举行:英超杯。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国安、切尔西和另外两支英超球队,另两支参赛队以及赛制等细节目前尚未最终确定。本项赛事为英超联赛的大型海外赛事,香港、东京都在争夺该赛事主办权,竞争后最终花落北京。

  如加上初定8月8日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今年北京的夏天注定是一个商业比赛的高潮。为更好地应对多线作战,国安也在继续引援,今天将有四名外援抵达昆明接受试训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