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球员无法令大连满意 亚洲球员引进目标锁定澳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徐弘在海口专门看了朝鲜国家队两场比赛,目的是要挑选合适的外援,但是他现在对引进朝鲜队比较失望。今天徐弘在海口表示,他们要把引进亚洲球员的目标锁定在澳大利亚球员身上。

  1月14日下午,大连队原计划是队内技战术课学习,徐弘把学习的时间挪到了晚上,下午他给队员放假,自己带着助理教练石磊、韩文海,坐车直奔三十公里以外的桂林洋足球基地,因为那里有一场比赛——长春亚泰队和朝鲜国家队将打一场教学赛。

  “如果不是去看朝鲜队员表现,我大老远去那里干什么。”徐弘对自己挑选球员的想法毫不掩饰。

  不过这场比赛令徐弘比较失望,因为朝鲜国家队的表现平平,和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长春亚泰队不分伯仲。“最主要的是我们考虑的位置上,他们没有好的球员。”徐弘说。“我们引援是补充阵容中较弱的位置,不能为了引援而引援,重复董方卓、李凯的位置,这样就没有意义了。”

  1月17日下午,在大连队冬训的亚泰基地,长春亚泰队和朝鲜国家队进行了第二场教学赛。因为在基地内,徐弘再次观看了朝鲜国家队的表现。

  “我们现在准备引进的+1球员,有澳大利亚的,也有朝鲜等亚洲球员,不过我们现在还是把主要目光盯在澳大利亚队员身上。”徐弘还说,“现在已经有经纪人在运作这个事情。”

  据记者了解,1月21日,大连队将在亚泰基地内和朝鲜国家队也打一场教学赛。但是徐弘并不是很愿意打这场比赛,因为在他看来,这场比赛的意义不是很大。“对方在这里备战,他们主动找到我们,希望能打一场热身赛,我们现在主要是处在练体能阶段,技战术训练并没有充分展开,而且我们的两个中后卫都没有在队中,外援也没有到位,因此这场比赛的意义不是很大,”徐弘说,“我可以让年轻队员上场打一打,让他们也感受一下比赛的氛围,对方也是国家队,这样高水平的热身赛也是很难得的。”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