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体能内测三将中途退场 真正体能困难户仅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进行了队内YOYO体能测验。尽管高大卫、杜文辉和岳凯豪三人中途退出,但真正的体能困难户仍只有岳凯豪一人。

  高大卫和杜文辉两人因为各自的原因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昨天没有跑完全部的55个来回。“我跑到四十次的时候下来的,还有十几个来回。”高大卫说:“第一次内测我只跑了三十个来回,这次下来多少有点保存体能的意思,要是再努努,能跑到四十六、七趟。测验的时候拼了,准备时间有点短,但也要争取第一次过了。”

  另外有几名老将也没有完成最后的冲刺,这仅仅是为了保存体能,并非能力不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