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与金德已进入实质性谈判 陈涛近期加盟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6:2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从土耳其传来消息:申花与金德有关陈涛转会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如不出意外,陈涛将在最近几天内正式加盟申花。有舆论指出,从之前的徐洋,到现在的陈涛,申花似乎对一些不具备绝对实力的队员越来越感兴趣。

  上海的足球基础一直比较扎实,先后涌现出了范志毅、谢晖、祁宏、申思、杜威、孙祥、于涛、沈龙元、毛剑卿、郜林等优秀球员,也正因为此,申花在内援市场上一直着力引进层次比较高的球员,譬如曲圣卿、张玉宁、肖战波、李玮锋等。

  然而,这种“要买就买最好”的思路,在最近两年似乎有了变化。去年,申花买入了徐洋。过去一个赛季证明了这是一位平庸的球员。上场机会寥寥无几,起到的作用可有可无。今年,申花又准备引进陈涛,一个已经两年没怎么踢球的球员。

  申花不是“收容所”。在转会榜上,比陈涛强的好球员还有不少,他们同样面临着失业的危险,作为投资人的朱骏是不是更应该给他们一个再就业的机会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