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超:到了该走的时候了 机会留给年轻人也是种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9:55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十多天之前,记者向王超求证有关他退役的消息,王超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他说有时间一起好好聊一聊,“我觉得到了该走的时候了”,他说自己绝对不会后悔退役的决定。1月16日,王超正式退役的时间到了,他的表情很平静,“其实大家都知道我要退役的消息,这一次只是俱乐部为我举行一个简单的告别仪式,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2008赛季,王超基本上没有打上正式比赛,这肯定是促使他做出退役决定的主要原因。据记者了解,此前几个月,不少中超、中甲的俱乐部与王超有过联系,王超说自己一度也动过心,但最终还是割舍不了对鲁能泰山的感情,“我一直在鲁能泰山效力,根本无法想象自己穿上其他球队球衣时的样子。”那么真的不能再坚持一年了吗?王超说如果球队还有需要、如果自己还能为这个集体奉献力量,当然就不会退役,“现在的小将提高得很快,我呢,已经在走下坡路了,既然这样,我觉得还不如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呢,这也算是我为鲁能泰山做的最后一份贡献吧。”

  “累了,真的很累了。我想今年已经到了我应该退役的时候。”王超非常真诚,“我现在就想好好休息一下,让身体和心理都彻底放松,然后再好好盘算一下未来应该做些什么。”

  王超说如果可能的话他今后还是不会离开足球圈,会从事与之相关的工作,“我其实很适合做一个普通人,我的脾气性格、人生经历都决定了我更适合过那种简单而单纯的生活,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