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头强壮身板惊呆医生 球衣号码很可能选择23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4: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已抵达韩国南海市的李玮锋顺利与球队会合,不仅见到了恩师车范根,还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他身体检查报告已经出来,完全没有问题,水原三星俱乐部非常满意。

  和国内俱乐部不同,水原三星对球员的体检工作布置得相当详细,从血常规到核磁共振成像,再到国内一般很少做的肌肉比重无一漏网。李玮锋此前骨折过的肋骨和鼻梁更是做了最详细的检查,结果显示李玮锋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昨天,负责给李玮锋检查身体并写出报告的医生甚至表示,凭李玮锋的身体条件完全可以到欧洲效力。

  在李玮锋抵达南海市后,终于和车范根见了面,两人非常男人地用力握了握手,车范根还用中文发问:“你好吗?”他表示非常高兴李玮锋能够加盟自己的球队,大头也显得很激动:“我一直期待着有机会能够和您再次并肩。”

  按计划,水原三星将在今天下午和蔚山大学队有一场教学赛,车范根希望大头多看看球队的比赛,了解球队的技战术打法特点,而李玮锋自己则提出可以上场比赛:“我是老队员了,体能一直保持得不错,来到韩国前还在深圳队训练了一周时间。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上场比赛,毕竟每一分钟都很宝贵。”

  另外,在球衣号码方面,李玮锋很可能选择23号球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