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就李玮峰留洋表态:水原不同意租借大头就得回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2:5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国内某媒体刊登了对韩国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的专访,谈及李玮锋的加盟,车范根说:“李玮锋不是租借,而是永久性转会。”这个说法与武汉俱乐部日前的公开声明有明显差别。就此,记者昨日询问了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

  徐志强说:“我们跟李玮锋及其经纪人谈好的肯定是租借,李玮锋的经纪人告诉我,韩国方面也同意了租借。至于车范根的说法,现在我无法判断真伪。我们还没有看到合同,也没有在合同上签字,所以从理论上说,这桩转会并没有确定。”徐志强坦言,如果水原三星不同意租借这种形式,李玮锋就得返回武汉俱乐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