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束自己长达七年的“流浪”后 李铁零身价回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0: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结束了自己在英超、英冠及中超成都谢菲联队长达7年的“流浪”之后,李铁终于要回家了。昨天,辽足总经理隋岩证实,李铁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回到辽足,随队征战2009年中甲联赛。

  李铁能够回归辽足,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自由身,如今,李铁与英冠谢菲联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完全已是零身价。此外,李铁在个人待遇方面也没有提出过高的要求,这也恰恰符合目前辽足的经济状况。隋岩说:“双方谈得很顺利,李铁愿意回来,我们也希望他能用他的经验帮助球队。李铁个人还希望能多踢几年球,我们辽足可以满足他的这个愿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