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头号杀手抵达西班牙 路易斯完成续约重披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31  城市快报

  当地时间昨天凌晨,路易斯从巴西乘机赶到西班牙阿里坎特与大部队会合。由于泰达俱乐部昨晚已经确认了与路易斯的续约合同,这样刚刚归队的路易斯在昨天开始参加全队的训练。“一个多月没见了,大家都挺想他的。”众多队友表示,再次看到路易斯身披泰达战袍,都感到非常高兴。

  巴西到西班牙的航班大约10个小时,昨天凌晨当路易斯拖着疲惫的身体出现在阿尔比勒花园酒店的时候,只是向教练组报到之后便返回房间休息。不过,昨天早餐时间,路易斯终于见到了队友,大家相见后异常高兴,拥抱成为队友欢迎这位巴西外援的主要方式,看到如此场景,主帅左树声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由于昨天的训练时间放在上午,因此征得教练组同意后,路易斯随队前往训练场地开始了自己的首堂训练课。不过,教练组考虑到路易斯的身体疲劳尚未恢复,因此昨天的训练只安排路易斯单独进行了跑圈练习,希望他尽快调整状态,跟上球队的备战节奏。“球队已经进行了两周的体能储备,虽然路易斯在家也锻炼,但体能和状态还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球队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路易斯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恢复,今天热身赛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路易斯归队训练,对球队备战来说非常重要,而泰达俱乐部昨晚又宣布了另外一个好消息。“续约工作已经完成,本赛季路易斯确定代表天津泰达队参加中超和亚冠比赛。”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双方已经在传真文件上签字,不需要再当面画押,俱乐部的态度也意味着路易斯的续约工作宣告完成。

姓名埃贝尔.路易斯.库克 (Éber Luís Cucchi)
生日1981年9月20日
身高/体重1米91/83公斤
场上位置前锋
国籍巴西
效力球队履历尤文图德队、尤巴拉体育队、天津泰达队
08赛季C联赛技术统计:14球,联赛最佳射手
技术特点射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路易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