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临行前吐露心声:国家队需要我肯定会回来

  本报讯 “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肯定会回来!”因转会韩国而又一次被推往风顶浪尖的李玮锋,在沉默了许多之后,终于在临行前吐露心声,表明了自己聚散两依依的复杂心理。

  新年以来,李玮峰迅速而且神秘地加盟水原三星,引起了足球迷的普遍关注,可大家都不知道这桩转会的前因后果。而自从当初武汉足球俱乐部宣布将李玮锋挂牌之后,李玮锋本人一直对自己的转会事情保持沉默,日前,李玮锋在临行之前接受了一家新闻网站的专访。

  对能否重新回到国家队,李玮峰倒是表现得相当理智。“能否重新回到国家队,并不取决于我,”他说,”因为不管是谁进入国家队,都不是一种必然,不是说有了名气就一定能够进入国家队,进入国家队的球员都是在俱乐部的表现得到认可才会进入的,因为我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在联赛之中并没有什么表现,所以没有进入新国足也是很正常的。”话虽如此,李玮峰还是迫切表示了自己的愿望:”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肯定会回来,我尊重国家队的任何决定。”

  李玮峰的韩国行,不仅聚焦了国内媒体和球迷的目光,韩国足坛也是颇为关注,自从消息确定之后,韩国就有媒体把”大头”与韩国国内球星作了比较,认为他技术全面,堪比韩国的洪明甫。对此,李玮峰虽然深感韩国足坛的厚爱,但还是觉得评价高了,他说:“感谢韩国媒体能够给我这样高的评价,但我觉得我很难跟洪明甫进行比较,他确实比我出色得多,优秀得多,但我把他作为自己努力的目标,希望能够成为中国的洪明甫。” 王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