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一点难满亚冠要求 国安任命杜伊翻译出任新闻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1:16  竞报

  竞报讯(记者王亮)昨天下午,在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付小东的陪同下,作为亚冠联赛商务开发公司的国际体育集团对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考察。对球场的各种设施,他们表示了肯定,只是认为球场的草皮颜色有些发黄,会影响到电视转播的效果。

  同时,该集团的负责人表示,希望国安俱乐部在亚冠比赛时要严格把关,禁止非亚冠赞助商的广告出现在球场中。这一点,得到了国安俱乐部的承诺。

  昨天,国安俱乐部还宣布了一项人事任命。曾为彼德洛维奇、杜伊科维奇当过翻译的蒋小军将成为俱乐部的新闻官。昨天,他全程陪同国际体育集团的官员考察了工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