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吸取教训引援不敢大意 铁帅特批俩外援来华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0:13  北京娱乐信报

  

国安吸取教训引援不敢大意铁帅特批俩外援来华试训

  新华社发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安队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如今似乎看到了实质性的进展。昨天,记者从国安队获悉,李章洙已经特批两名外援近期前往昆明接受试训,而与此同时,铁帅也公开了自己的引援标准。

  据悉,获得铁帅特批的两名外援,其中罗马尼亚的外援是前锋,之前效力于布加勒斯特星队,属于李章洙一直期待引进的高大型中锋;而来自巴西的外援则是后卫,1.88米的身高,也正好跟国安队目前苦寻防空型中后卫的目标符合。

  在特批两名外援前往国安队在昆明基地试训的同时,李章洙也说出了自己的选援标准:“有了前两年的教训,国安队在选择外援方面必须慎重。我们要得到的外援,如果之前在低水平联赛效力,就必须是主力队员;如果在高水平联赛效力,那么就要那种具备实力的替补球员。”李章洙的意图很明确,只有这两种外援,才能真正用物美价廉来形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