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提前体测遭国安质疑 高层:亚冠报名前定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北京消息:由于鲁能将代表中超球队前往美国参加泛太平洋杯比赛,所以鲁能方面提出在春节前完成一年一度的YOYO体能测试,足协考虑到鲁能的难处同意了该请求。不过这却招至了北京国安的嫉妒。

  因为国安也想提前完成体测,但足协好像并未同意。为此,国安方面对鲁能颇有微辞,认为足协偏向鲁能。这让鲁能面子上有些难看,一位高层还痛批了提前走漏消息的队内人士。

  今晚,泰山队一干人员抵达了北京,明天他们将赶到美国大使馆办理去美国比赛的签证,面签结束后当晚返回济南。这样,球队的备战就只会耽误周三一天的时间,把训练的损失较少到最小。谈到面签,鲁能高层表示,“除了队里个别的队员和教练去过美国之外,大多数队员都没有去过,所以在签证的时候可能会稍微麻烦一点。但是俱乐部这边持有美国方面的邀请函,属于公务签证,队员被拒签的可能性比较小。”

  2月中旬参加美国邀请赛,这和鲁能安排的YOYO测试时间有些冲突,鲁能在集中之日就表达了提前进行测试的愿望,并私下和足协取得了沟通。足协考虑到鲁能将代表中超去美国比赛,自然要开绿灯,并回复鲁能答应了提前测试请求。不过足协显然并不想让此消息走漏,所以叮嘱鲁能方面一定要低调。不过,鲁能教练组的人士却不小心向媒体透露了消息,一经报道,引发了不满之声。据悉,北京国安就先足协发难,天津队也嚷嚷着要提前测试。为此,足协方面致电鲁能高层好一顿抱怨,而鲁能高层生气的同时必然要将走漏风声的人大以斥责。尽管如此,笔者了解到,鲁能提前体测的事情并未产生变化,基本确定在本月23日进行。

  此外,鲁能的外援引进工作有了一定进展,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说,“2月10日前肯定会完成所有外援的签约工作。”而之所以时间这么具体,韩公政解释说,“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必须在2月11日前进行参赛运动员的报名工作,因此2月10日前我们肯定会完成新外援引进。”韩公政还表示目前俱乐部从经纪人提供的外援资料中已经挑选出了几个明确目标,但他同时强调了鲁能一贯的引援原则,“按照俱乐部的要求他们必须试训。”(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