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三星发布09赛季新款球衣 李玮锋钟情23号?(图)

  

水原三星发布09赛季新款球衣李玮锋钟情23号?(图)
水原三星队队长、韩国2002世界杯时的英雄宋钟国展示新款球衣。
水原三星发布09赛季新款球衣李玮锋钟情23号?(图)
球衣上“足球首都”四个字虽小,但是却彰显了水原足球在韩国足坛的特殊地位和勃勃野心。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昨天,水原三星俱乐部举行了2009赛季球队新款球衣的发布仪式。阿迪公司特别提供的新版比赛服分为主场蓝色、客场白色两款,虽然球衣的整体款式与以往区别不大,但是三星集团出于亚冠联赛的考虑,还是对球衣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

  除了队徽上象征四届联赛冠军的“四星”标志外,胸前的广告也以集团的名称取代了此前具体电子产品的品牌名,此外,比赛服衣领后部印上了水原市的标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水原华城”图案,以期通过亚冠联赛,让“水原华城”走向亚洲。相比以上的“独具匠心”,衣襟下摆处的韩文“足球首都”四个字,则更彰显了水原足球在韩国足坛的显赫地位。

  而即将加盟水原三星队的李玮锋,则对球队的23号战袍情有独钟,恰巧,上赛季水原三星队的23号朴柱成1月初已经转会到日本的J2联赛球队,“23”号目前正虚位以待。在发布会上,水原三星俱乐部也宣布,与主教练车范根续签3年合同,合同期至2011年12月31日。

  据悉,李玮锋将于韩国时间14日中午,在翻译兼球队技术分析师金清一的陪同下启程赴韩,15日早晨完成体检后举行签约仪式,随后将即刻赶往南海市与水原三星队会合进行冬训,晶报特派记者也将一同随行,并连续多天为读者献上独家的采访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