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喜获笔架山十天宽限 落魄境地暂避免露宿街头

  深足终于避免了露宿街头的尴尬。经过昨天的紧急斡旋,有关部门同意深足可以在笔架山再住10天,22日才彻底搬离。

  自从1994年1月26日正式挂牌,深足的一线队就一直驻扎在笔架山基地。不过,笔架山基地的拆除改建已经箭在弦上,足球训练场的草皮被钻了十多个地质勘探孔,草地上堆满了泥团和砖块。最近这几天,深足只能与田径队同场训练。球员不但要绕过建筑器材和砖块,还得躲避田径队员掷出的铅球。

  为了保障深足队员的安全,有关部门早就催促他们离开,并且下达了1月12日的最后期限。可是深足实在找不到新的落脚点,只好请求能在笔架山多待几天。昨天上午,有关部门考虑到深足的实际困难,只好再度延长了“最后期限”,同意深足延期至1月22日搬离。

  喜获十天宽限之后,深足推迟了前往昆明海埂冬训的时间。深足副总经理孙继光说:“一队将在笔架山继续训练,直到22日正式放假,队员带上所有行李撤离笔架山,各自回家去过春节。今天,我们也给沙井基地支付了部分欠款,二队将继续住在沙井。目前,一队暂定大年初五在昆明重新集合,我们已经筹到了冬训的20多万元经费。”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