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口无遮拦刺激鲁能 山东球迷声讨高层却很平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44  齐鲁晚报

  从某种意义上说,2008赛季就是“鲁沪之争”。而申花球员毛剑卿的一句话,预示着2009赛季将再次上演“鲁沪之争”。

  10日晚,上海球迷与申花俱乐部进行了联谊活动。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球员毛剑卿、于涛等人参加了活动。朱骏在感谢球迷支持的同时还表示,“我希望大家一起监督毛剑卿,如果这几天在上海的任何地方,有人发现小毛喝酒,只要告诉我,我就奖励5000元钱。”

  毛剑卿也在活动上发言,他感谢朱骏给自己改正错误的机会,并希望球迷继续支持申花。 他还认为,“2008赛季的冠军是我们让给鲁能的,2009赛季我们要争取成为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

  或许毛剑卿没有想到,他一句表明心迹的“豪言壮语”,惹得山东球迷非常恼火。在新浪“球迷贴”里,毛剑卿受到了山东球迷的声讨。而2008赛季饱受朱骏言语“折磨”的鲁能俱乐部反应平淡,“成绩说明一切,多说无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