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快马将赴意甲劲旅试训 有望亚预赛后转战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6:42  新浪体育
国足快马将赴意甲劲旅试训有望亚预赛后转战欧洲

青岛队的现役国脚姜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正当中国国家队备战与叙利亚的首场亚洲杯预选赛时,从国内传来了青岛队球员、国家队锋线快马姜宁将要前往意甲劲旅乌迪内斯俱乐部试训的消息。不过,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喜讯,姜宁本人表示并不知情,这或许是俱乐部的安排。

  据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介绍,去年乌迪内斯俱乐部曾邀请姜宁去参加明星赛,不过由于国家队任务在身,姜宁遗憾的错过了前往亚平宁接受近距离考察的机会。

  当记者就此事询问姜宁时,他正随国家队在赶赴叙利亚阿勒坡的转机途中,对于能有机会接受意甲球队的试训,姜宁首先感到很吃惊,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这可能是俱乐部的安排,也许是球队安排我去试训,这也是一个好的锻炼机会,是一种好的尝试。意大利的联赛水平很高,如果能去锻炼锻炼,提高一下自己的眼界是好事。”姜宁说,“不过现在国家队有亚洲杯预选赛的任务,就算是去意大利也要在主场打完与越南的比赛(21日)之后才行。”

  在姜宁看来,如果能去乌迪内斯试训,一定要把握好机会争取成功,站稳脚跟,或许今年的春节也要在意大利度过了。对于是否真能留洋成功,目前来看还为时过早,最基本的目的是先开阔一下眼界。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阿勒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姜宁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