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加盟申花近日有望敲定 金德:没想用他交换郜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8:33  沈阳晚报

  

陈涛加盟申花近日有望敲定金德:没想用他交换郜林

  本报讯 由于陈涛已经通过YOYO体测,因此有关陈涛转会上海申花队的结果将有望在最近几天敲定。“目前陈涛已经跟随申花队回到上海,如果不出意外,在他跟申花队赴海外拉练前就应该会有结果。”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说。

  虽然陈涛目前还不能正式算是申花的人,但在1月8日体测时,陈涛却穿着引人瞩目的“21号”球衣,而这件球衣,曾是申花中场大将姜坤的号码,由于姜坤目前已经基本上确定投奔江苏舜天,由此,这也很容易让人引发联想——新赛季陈涛将取代姜坤,成为申花新的“中场发动机”。

  对此,金辉对陈涛转会发表了最新的意见:首先,我们目前还没有用陈涛来跟申花队换郜林的想法。此外,由于陈涛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最好的筹码,因此最近几天,我们将与申花就陈涛转会一事进行接触。“如果没有其他意外,最近几天我们双方俱乐部就会有接触,力争在陈涛跟申花队赴海外拉练前敲定陈涛转会事宜。”金辉说。(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