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挂牌球员两谜团待解 转会市场遇冷老将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7:08  半岛晨报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大连队在海口的冬训阵营里没有任何一名挂牌球员随队训练。在中国足球大环境很差的情况下,今年的转会市场肯定遇冷,胡兆军等挂牌老将究竟能否找到新东家?10日记者从实德俱乐部了解到,目前所有挂牌球员的转会仍在进行当中,但仍无具体结果。同时,大部分挂牌球员的身价也已经确定,但俱乐部仍未对外界公布。

  挂牌球员身价谜团待解

  在转会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挂牌球员的身价很可能对其转会带来巨大影响。实德俱乐部是中超第一个宣布挂牌球员名单的俱乐部,但是截至目前,俱乐部仍未对外公布挂牌球员的身价。

  据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介绍,其实挂牌球员里,大部分球员的身价都很好确定,俱乐部根据中国足协规定的计算公式,很容易就算出球员的身价究竟几何,“但是,个别队员的身价究竟是多少,我们还在和球员以及相关方面沟通,很快也会计算出来。”元万中说道。

  但是,元万中拒绝透露已经计算出的球员身价的具体数字。记者从部分挂牌球员处了解到,他们本人仍不知道自己身价究竟是多少,不过挂牌到15日就截止,相信到时候挂牌球员们都能知道自己身价的详细信息。

  老将们去向仍雾里看花

  由于实德俱乐部公布挂牌球员名单的时间较早,所以很早就有俱乐部与实德俱乐部取得联系,探讨一些球员转会的可能性。但是,据元万中介绍,目前实德俱乐部仍未就任何一名球员的转会与其他俱乐部达成协议,“我们与其他俱乐部就挂牌球员的转会问题有过很多接触,目前这些球员的转会仍在进行当中。”元万中说道。

  在实德挂牌的9名球员中,多名球员都将转会的希望放到俱乐部身上,期待俱乐部能为他们找到合适的下家。但也有部分实力派球员开始自己联系转会的事情,争取能够找一个心仪的东家,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有球员告诉记者,如果不能去中超俱乐部,即便是去中甲也能接受,最重要的是能够继续踢球。

  不过,令人感到惋惜的是,挂牌球员中已经有人考虑退役的问题了,一旦俱乐部不能为他们联系到合适的下家,而实德方面又不能回收他们的话,有队员就将退役转型,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A21a

  晨报海口1月10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