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联赛主帅:李玮峰适应韩国不易 渴望获中国朴智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24  新浪体育
K联赛主帅:李玮峰适应韩国不易渴望获中国朴智星



  新浪体育讯 在李玮峰可能加盟水原三星的消息传出后,韩国媒体开始谈论中国球员加盟K联赛的可能性以及适应性。

  今天出版的《首尔体育报》采访了全北现代队的主教练崔康熙,他表示外援要想适应韩国联赛并不容易,而全北现代俱乐部的副团长白承权则表示经纪人为了应对3+1的亚洲外援框架,已经给全北现代队送来了大量的中国球员资料,甚至还有被叫做“中国朴智星的有价值的球员”。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中国选手不容易适应韩国联赛》,配图是身穿国家队队服的李玮峰在比赛中的照片,文字解说为“中国球员确实有一定的魅力,但是现实却是另一回事儿”。

  文章中说,最近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后卫杰特-诺斯加盟了仁川队,成为K联赛亚洲外援的第一人,而据说水原三星也引进了中国国家队的防守队员李玮峰,韩国K联赛面向亚洲外援的大门已经打开了。

  9日进行完训练后,全北现代队的主教练崔康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亚洲外援的引进表达了保留态度,他说:“我认为现在引进亚洲外援对球队来说没有太大的帮助,当然虽然我们已经作为独立法人从亚洲分离了出来,不过对现代汽车集团来说,亚洲外援是他们能够打开亚洲市场的一张有魅力的牌。”

  向世界各地出口汽车的现代是全北队的赞助商,在去年全北队于泰国训练的时候,就发现他们受到了很多泰国人的关心。

  全北俱乐部的白承权副团长说:“那些经纪人给我们送来了很多中国球员的情报,显然现代汽车在中国有很高的人气与魅力,我们也想引进有‘中国的朴智星’价值的球员,但是价格显然比我们想像的要高很多。”

  有过许多外援经验的崔康熙认为一名球员在外国成功并不容易,他说:“能力和适应能力是完全两回事儿。”

  崔教练说:“K联赛不是一个容易适应的联赛,必须有心理准备。上赛季在全北中场活跃的外援主要是因为他的性格可以适应这里的环境,那种小看韩国国情的做法肯定会遭到严酷现实的打击的。”(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