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坦言愧对武汉俱乐部 若留下新赛季将面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6: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对于以这样一个结果来结束与武汉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李玮锋表示对武汉俱乐部怀有愧疚之情。“咱们设身处地地想,人家武汉去年把我从申花转过来,花了那么多钱不说,最后还因为我停赛的事情退出了中超。我又何尝不想尽我的所能帮武汉队做点什么呢?”

  不过,李玮锋同时表达了自己的苦衷。“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经济环境不好,特别是中国足球的经济环境就更差。如果一家国内的俱乐部要买我,除了工资之外,还要再掏一大笔转会费,而且对于我停赛8场的处罚,明年联赛是不是继续执行现在还不知道,这样算下来,风险确实很大。”

  “我本人,包括我的经纪人,也一直在与武汉俱乐部商量,看用一种什么方式为武汉俱乐部做点什么,来表达我对武汉俱乐部的感激和愧疚之情。”李玮锋说。(小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