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情定韩国水原三星 武汉光谷不同意零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2: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亚冠联赛抽签刚结束,李玮锋新赛季的去向昨天揭晓,韩国水原三星官方宣布将签下这名前国足队长。好事多磨,李玮锋目前所效力的武汉俱乐部却不同意让李玮锋零转会费转会。

  在李玮锋的职业生涯中,朱广沪和车范根像他的两个慈父,特别是车范根将李玮锋一手培养为深圳队核心:“车指导对我绝对有恩,这次能够加盟水原三星也是为了报恩。”谈到将与老东家上海申花在亚冠小组赛对抗一事,大头直言:“我并不在乎对手是谁,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取得胜利。”

  由于武汉队被中国足协注销了注册资格,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水原三星将不用掏一分钱就能得到李玮锋。对此,上赛季花了高价将李玮锋买来的武汉光谷不愿零转会放走李玮锋。昨晚,武汉俱乐部高层紧急开会,并请来律师研究李玮锋转会的具体规则。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李玮锋找到一个好的俱乐部效力,我们为他高兴。不过,我们买他时花了转会费的,水原三星不可能一分钱不掏就带走他,具体怎么办还要请示上级领导后才能决定。”

  按计划,李玮锋最快将于11日启程赴韩国,并随水原三星奔赴韩国南部的金海市冬训。1月24日,李玮锋将随水原三星赴香港参加“贺岁杯”。2月中旬,水原三星将去洛杉矶参加“环太平洋冠军赛”,对手是美国哥伦布水手、日本鹿岛鹿角和山东鲁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