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抽签恰似中国庙会 主持人险将"日本"扔入垃圾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8:2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迪拜报道

  7日中午的迪拜阿联酋航空公司总部大楼一片喧嚣,大厅一端是亚冠抽签巨大的背景板,工作人员用绳索拦出了一小块场地,摆上椅子,让出席抽签的亚洲各俱乐部的众多嘉宾和BOSS们就座。而就在抽签现场的周边,所有的商铺正常营业。时值中午,阿航的员工们三三两两来到快餐店买了午餐,索性就坐在抽签现场后面不到10米的地方边吃边看。

  让哈曼更不舒服的是,抽签仪式开始后,大厅周围的各楼层,不少阿航的员工手扶栏杆俯视抽签现场。整个抽签仪式更像是中国春节庙会上的一个戏台,或者是嘉年华中一个商品推销现场。哈曼成为了亚冠的推销员,阿联酋航空公司在仪式结束后及时送上了总金额为1150万美元的赞助支票。

  而主持抽签仪式的亚足联竞赛部主任MICHEL蔡似乎也被这样的阵势吓着了,以至于当她把写着“日本”的纸条装入小球之后,直接将球扔入脚边的垃圾桶。幸好她即使醒悟并纠正,才避免了现场的尴尬和日本代表的抗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