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新亚冠可能交学费 未来四年必让亚足联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7:5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迪拜报道

  “今天的抽签,标志着亚洲俱乐部足球进入了一个新纪元。”1月7日中午,亚足联主席哈曼在迪拜进行的2009赛季亚冠抽签仪式上慷慨陈词。“当我们32支球队走到一起,就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兴奋和期待,而这,是以前的亚冠联赛从来都没有的。”亚足联的掌门人显然对新赛季的亚冠充满期望。

  自从哈曼2003年入主亚足联之后,亚冠就是他重点打造的赛事之一,哈曼本人对其全情投入,目标是把亚冠打造成可以和欧冠相媲美的职业足球联赛。虽然目前亚冠的经济实力和竞赛水平跟欧冠还相差甚远,但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亚冠开始得到赞助商的青睐,这对哈曼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安慰。

  抽签现场一身白袍的哈曼,显得温和、亲切。在提高了准入资格之后,哈曼对新亚冠有着更高的期待。“随着俱乐部水平的提高,几乎每一场赛事都让球迷们期望。”哈曼希望通过提高赛事的竞技水平,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助阵,进而增加赞助商的兴趣,最终把亚冠联赛带上一个更高的层次。

  争取更多、更愿意出钱的赞助商是哈曼提升亚冠联赛的核心内容。在迪拜现场,哈曼表示,未来两年内,亚冠的商业赞助将迈上一个新台阶。而今后的四年,无论是亚足联本身还是亚洲的各俱乐部,都要学会面对和参与更高层次的比赛。“我们(亚足联)很清楚,亚冠进入新的阶段,会有积极的和消极的两方面因素。有的俱乐部可能马上受益,而有的现在要吃点亏。在实际的工作当中我们会交点学费,我们现在的一切并非很完美,但我确信,在未来的四年中,无论是亚足联还是亚洲各俱乐部,都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哈曼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