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队难买壳亦无新企业接手 20日球员可能集体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5:3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余国华)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转会上榜载止时间为本月20日,昨天,记者采访了一系列人士,得出的结论是武汉队极有可能在20日集体上榜。

  记者采访了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徐志强说:“到现在为止,没有什么新的进展。即使买壳,也是新企业入主这个队以后去买。但是,这个新企业到现在为止没有找到。”如果到了20日,没有新企业入主,同时又未能买壳参加职业联赛,球员如何安排呢?徐志强说:“如果到那时还没有进展,为了对球员负责,只能集体上榜。在这段时间,我们只能做好我们分内的事,做好服务性的工作。”俱乐部另外一高层人士则说:“我们不买壳。如果通过其他的途径获得中甲资格,这是最好的。”

  有消息称三峡大学队替补进中甲,记者就此采访了在昆明带湖北省全运会队训练的省足协秘书长尹敬波,尹敬波说:“我并不清楚这个事,我也没有说过三峡大学有可能替补进中甲的话。”三峡大学能否替补进中甲,需要在中国足协召开的大会上定下来,而足协大会何时开大家都不清楚,尹敬波说:“我到现在还没有接到开会的通知。”

  从现在到20日的十来天里,除非出现重大转机,否则武汉队球员难逃集体上榜的命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