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申花主力体测过关 陈涛扫清落沪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50  新闻午报

  新报汛 昨天上午,申花在云南海埂基地完成了体能测试,22名队员仅有两名小队员没有通过,新赛季一线队的主要队员全都拿到了上岗证,包括跟随申花训练的陈涛,这也为他加盟申花扫清了关键的一道障碍。

  申花队员分成两组参加体侧,第一组是主力和主力替补,以及一直跟申花训练的陈涛,第二组基本上是年轻的小球员,最终只有樊俊萧和吕文亮两名小球员未能通过,其中樊俊亮是因为抢跑犯规。

  所有申花队员中,陈涛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的陈涛,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也顺利通过体测,这令他非常高兴,不过面对转会问题,陈涛依旧很低调,“能够通过体能测试感到很开心,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把自己的身体和状态都调整到最佳,而至于转会一事,现在并不是我能够决定的,需要两家俱乐部协商。”

  对于本次体测成绩,申花教练组都感到非常满意,“本次体测难度非常大,以前我们都是在汉南进行测试的,今年在昆明高原上测试,所以大部分队员能通过,我们感到很高兴。最近队员们练得一直很艰苦,在不利的情况下取得了这样的成绩确实挺不容易的,现在他们可以踏踏实实地去参加欧洲拉练了。”

  完成了体能测试,申花队员都表现得非常轻松,但下午迎接他们的依旧是严酷的训练。下午4点30分,结束了午休的队员按时来到了训练场,今天上午,申花将在昆明完成最后一次晨练之后,赶回上海。记者|程绩|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