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脚吴伟超确定投奔恩师 朱骏挽留曾许诺涨薪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4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吴金贵加盟后,又一名申花旧将投奔绿城,昨晚(8日)“港脚”吴伟超抵达杭州绿城基地。据悉,这名上赛季申花的主力中卫此番“易帜”,最大的原因并不是要追随恩师吴金贵,而是因为这有他的老熟人周穗安。

  虽然在申花是吴金贵的爱将,但周穗安和吴伟超其实更早就有了师徒关系。2004年周穗安执教南京有有时,“伟仔”就曾是其麾下大将。本赛季合同到期后,申花对吴伟超的态度比较暧昧,一直不说续约的事情,这让“伟仔”产生去意。

  吴伟超作为“港脚”,在中超既不算外援又不算内援,而且不用交纳转会费,所以在转会市场上比较抢手。而地处苏杭的绿城,教练组却是一口粤语,也更加方便于沟通。因此,来浙江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吴伟超要离开,朱骏也曾对他进行挽留:“我没有不要你,续约之后,工资可以涨15%。”但情定绿城的“伟仔”最终没有接受这番感情攻势,“我在申花效力3年,总归是有感情的。不过绿城非常有诚意,合同更有吸引力,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对和绿城的合同细节,“伟仔”说到:“转会的事情都是我爸爸在处理,我只管安心训练,为新赛季作好准备。”主帅周穗安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几天应该会签约了吧,合同和薪金在和俱乐部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伟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