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萨德贝确定续约河南 恐怖贝贝继续冲击中超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于健郑州报道

  被美女老总杨楠称为“史上最佳”的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贝贝),今年将在河南队继续向中超金靴发起冲击。记者昨日(8日)从建业俱乐部获悉:“没有意外的话,奥利萨德贝将于16日结束假期回归,届时双方将顺利续约。”

  一个赛季12个进球,这样的成绩可以说让俱乐部欣喜若狂。虽然有时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发挥自身全部能力,但贝贝在门前那种超人一筹的嗅觉还是保证了超高的进球率。2008赛季,仅仅凭借贝贝一个人的进球,河南队就在主场多拿了十多分,可以说凭借其一己之力让2007年还苦苦在保级圈挣扎的河南队,从容得到第十名的成绩。

  难能可贵的是,贝贝的人品和和蔼的作风深得河南球迷好评,民意也成为了续约的关键因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