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选援坚持外援必须试训论:要全心全意为申花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录像带里反映出来的,肯定是球员最好的一面,而且基本上都是剪辑过的,最多也就有一些参考价值,如果靠看录像带买外援,成功的几率肯定不大。”——朱骏

  选外援 朱骏只信自己眼睛

  尽管在昆明督军期间,看了不止一盘经纪人送过来的球员比赛的录像带,但是在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看来,要想为球队在新赛季找到好的外援,“眼见为实”才是最至关重要的。

  早在联城队参加中超联赛期间,朱骏就曾经有过亲自去巴西挑选外援的经历,那次的巴西之行,他不但带回了迪亚戈这样的中超“老面孔”,还找来了名不见经传的阿德纳尔多,事实证明,正是这两名巴西外援的出色发挥,此前被视为降级大热门的联城队不但提前保级,而且还打进了前八,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而阿德正是朱骏和周军两个人亲自相中的。

  也正因为如此,虽然此前经纪人向申花推荐了不少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外援,但朱骏始终坚持一点,那就是必须到土耳其接受申花试训。“我跟经纪人说,如果我们今天给他发出了邀请,但是过了一天,他还是没有给出回复的话,后面也不要跟他谈了,因为也许他根本就不想到中超来踢球。外援水平是一方面,但我们需要的是能够全心全意为申花队踢球的人。还有就是,所有人的都必须接受试训,是真是假,是好是坏,到了比赛里面总是能看得出来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伟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