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YOYO过关拿到敲门砖 加盟申花国奥核心还差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按照申花方面的说法,通过YOYO体测、拿到09赛季中超联赛的上岗证,只是陈涛有可能加盟的第一步,但是对于早就互相“吸引”的当事双方来讲,陈涛昨天体测过关,已然拿到了敲开申花队的“敲门砖”。

  虽然比其他队员晚到了将近一周,但是在申花方面的关照下,教练组不但为陈涛单独制定了训练计划,而且每次训练结束后,体能教练都会专门为他进行牵拉放松。不断吃“小灶”的成果,就是在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情况下,陈涛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便赶上了大部队的训练节奏,并且在昨天上午的YOYO测试中顺利过关,迈出了走近申花相当关键的一步。

  事实上,虽然一直跟随申花队训练,并且球队为他配发了全套的训练装备,但是从一开始,申花俱乐部就没有给陈涛任何承诺,甚至连“试训”这样的字眼,他们也在刻意回避。“陈涛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我们对他的情况相当了解,就是不希望这么好的一棵苗子,不会因为没有球踢就退出足坛,这对中超联赛、对陈涛自己都是一种损失。”朱骏坦言,自始至终,他跟长沙金德俱乐部都没有提过“转会”两个字:“先让他跟队训练,看看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如果能够达到申花队的要求,到那个时候再去讨论转会费之类的问题,现在我们连他能恢复几成功力都不知道,怎么可能会开始谈转会的事情呢?”

  参加完体测后,申花队将于15日左右前往土耳其拉练,陈涛也将随队前往。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设想,在土耳其期间,会尽可能地多安排陈涛上场打比赛,一来可以帮助他更快地找回球感,二来可以在实战中考察他的状态和能力。“这次跟申花队打比赛的,很多都是参加欧冠联赛的队伍,对我们来讲,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可以通过比赛,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且对内外援的情况有个最直观的了解。外援也好,陈涛这样的内援也好,要想留在申花,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用他们自己的能力,打动教练组,打动技术总监,然后才是转会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