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4人接受亚足联培训 谢晖转型做新闻发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4:29  东方早报

  亚冠抽签刚刚揭晓,落入死亡之组的申花已经开始全力备战。昨天上午进行的YOYO体测中,陈涛和毛剑卿等困难户一次性通过。下午,申花副总郭光琪带队的俱乐部管理人员一行4人,登上了飞往马来西亚的飞机,参加亚足联举办为期三天的2009年亚冠联赛研讨培训班。

  22人体测,20人过关

  申花体测分两组进行,陈涛和于涛、毛剑卿、王洪亮等11名主力球员在第一组出场,最终这一组队员全部顺利通过体测。第二组11人基本上以年轻球员为主,两名预备队球员樊群霄和吕文亮因为抢跑等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这样,所有22人体测球员中,申花只有2人没有通过,“在昆明高原上体测,难度要比在海南高一点,还好队员们都顶住了,像毛剑卿和王洪亮等体能相对差一点的队员,都顺利通过了。”助理教练奚志康对于球队体测结果表示满意。

  通过体测,意味着陈涛通过了加盟申花的第一个难关。完成体测后,陈涛气喘吁吁靠在一棵大树上,目前横在陈涛和申花之间的障碍基本上只剩下转会费,一旦申花和金德能够谈妥转会费,陈涛就将披上申花战袍。

  4人团队接受亚足联培训

  亚冠抽签刚刚结束,致力于打造全新亚冠联赛的亚足联马上推出一系列后续安排。根据亚足联规定,参加亚冠联赛的每家俱乐部都必须派出俱乐部工作人员接受亚足联的全面培训,内容包括球队管理、媒体联络、市场开发、竞训细则等多个方面,“俱乐部派遣4名管理人员前往亚足联接受培训,目的也正是在于让俱乐部能够更加科学、规范地运作起来。”董事长周军表示。

  据悉,申花昨天下午派出了四人团队参加此次在马来西亚进行的培训,这其中就包括了刚刚从德乙威斯巴登队回到申花的老将谢晖。谢晖前几天已经和威斯巴登友好解除了剩余半年的合同,回到上海后,申花给谢晖安排了助理教练兼新闻发言人的角色。这次亚足联培训中,正好包括了媒体联络这一方面。

  “今年申花面临亚冠和联赛双向作战,比如面对媒体,俱乐部统一思想后,通过新闻发言人这个口径,来让外界更好地了解申花、宣传申花。欧洲俱乐部基本都专门设有新闻发言人这样一个角色,申花作为上海的名片,设新闻发言人,也是申花向正规化、职业化迈进的一大步。”谢晖在谈及自己2009年全新角色时如此表示。(早报记者 宋承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