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申花率先进行YOYO体测 陈涛毛剑卿双双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4: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国足协昨天安排了首次YOYO体测,两名体能困难户毛剑卿和陈涛双双过关,这也让朱骏松了一口气。陈涛体测过关之后,距离加盟申花仅有一步之遥。

  昨天上午11点是上海申花体测的时间。申花球员分为两组,第一组为主力和主力替补球员,包括于涛、成亮、毛剑卿等人以及跟随申花训练的金德球员陈涛,本组球员全部顺利通过。申花的体测吸引了刚结束训练的国安球员关注,张永海和毛剑卿开起了玩笑:“小毛,你现在肯定跑不过我,估计打架你比我强。”

  在昨天的测试中,陈涛表现得一直很轻松,这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这段时间练得比较艰苦,希望能够一次性顺利通过体测,从结果来看还是不错的。”不过,陈涛对能否转会申花一事异常低调:“先通过体测再说,要把自己的身体和状态都调整好。转会问题那是双方俱乐部的事情,我能做的只有努力把状态找回来。”

  北京两支中甲球队宏登与北理工也参加了体测,结果两队各有多名队员未能过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