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锋线游子正式归队 李小明:完善1点仍是好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2:45  新京报

国安锋线游子正式归队李小明:完善1点仍是好队员
高大卫回归国安,双线作战的李章洙手上又多了一张好牌。本版图片/CFP

  本报讯 (记者张磊)提前“上山”后,上海申花队昨日参加YOYO体能测试,除两名小将没有通过以外,其余球员悉数过关。北京国安队训练结束后成了他们的观众,双方互相开着玩笑,就连站在测验场边的国安主教练李章洙也揶揄申花球员:“跑不过去就回家吧。”

  测试前,张永海、王珂与申花队的毛剑卿开起了玩笑。

  “过得去吗?”张永海问。

  “没问题,我怎么也比你能跑。”毛剑卿回道。

  “得了吧,你打架比我能打。”张永海哈哈大笑。

  申花队测验时,结束训练的国安队员站在铁丝网旁观看,“如果有人不过,我把票投给王洪亮。”曾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王珂说。闫相闯也喊:“小亮,下来吧。”不过让大家稍感“意外”的是,包括王洪亮在内,申花一线队员全部通过。

  毛剑卿在接受采访时说:“前段时间出了点儿事,所以这段时间就特别努力,攒了很多力气。”一直随申花训练的陈涛通过体能测试后一脸笑容,“还没有签约,不过通过测试总算拿到上岗证,这也是我和俱乐部一起努力的结果。”

  国安2006年主力前锋归队

  游子高大卫“回娘家”

  本报讯 (记者张磊)远在昆明集训的北京国安队又添强将。2006赛季主力前锋高大卫完成租借期后又回国安,将于今日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高大卫跑的快,跳的也高,如果能够加强自我管理,能起到更大的作用。”总经理李小明证实这个消息时流露出一丝担忧:“高大卫归队时间比较晚,不知道第一次体能测验能不能过去。”

  高大卫去年租借到安徽九方,中途又险些加盟武汉队,去年后半年训练极不规律。“去年受伤了,一直没怎么训练,”高大卫说,“在外面踢了一年,还是国安最好。我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体能,争取一次通过YOYO测试,然后在2月份与球队进行磨合。其实和队友都很熟悉,但对国安的战术会有一些生疏。”

  谈到高大卫的回归,主教练李章洙说:“高大卫有一定的实力,回来后必须尽全力为球队工作。”

  除了高大卫之外,国安还将再添强援———伤愈的杜文辉也将归队。

  战亚冠国安俱乐部官员八面出击

  亚洲第15,那是过去式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亚冠不但让球员要经历两线作战,俱乐部方面也要分兵出击。连日来,国安俱乐部只有总经理李小明和办公室主任王克坐镇,其余中层悉数围绕亚冠联赛外出办公。

  两位副总经理付小东和武又文前往西亚参加亚足联的抽签仪式,因对方工作失误,不得已拿着介绍信等证明材料出境。接着,负责经营的部门主管曹亮和原球队翻译蒋小军以及办公室副主任张四化又前往吉隆坡参加亚冠联赛商务开发会议。“蒋小军以前在球队,现在回来主要负责俱乐部的商务开发。”总经理李小明介绍说。

  与上赛季赔钱打亚冠相比,本赛季国安队有机会持平甚至赢利,但前提是必须小组出线。“小组出线是我们的目标,回到工体的首战一定要拿下。”对于国安亚洲排名第15这一消息,总经理李小明说:“这个成绩代表过去,今年的成绩会更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大卫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