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晖回申花挂全新职位 朱骏:特殊人才需扮多重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7: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康桥上海报道 圣诞节和朱骏在上海见过面之后,谢晖很快就和威斯巴登队解除了合同,而现在,他已经受申花委派,出国去参加亚足联的专项培训班去了。有消息称,谢晖将以新闻发言人的身份,成为申花新赛季的又一全新创举。

  1月7日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在确认谢晖将回申花的消息的同时,并没有承认谢晖的职务就将是新闻发言人。“他的角色可能不光是这个。”朱骏对记者说,可能会在今天对外宣布对于谢晖的任命。

  “谢晖是申花球员里少有的一个特殊人才。”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评价谢晖说:“他外语不错,又在国外俱乐部待过,形象也不错,也很时尚,同时又是在以前的国家队和老申花队很受欢迎的一名上海本地球星,所以,我们是很希望谢晖能在退役之后,继续为申花出力。”

  过去的一个赛季,虽然谢晖一直身在德国,但是他的球籍仍然属于上海申花。在做球员期间,谢晖就与其他球员不太相同,比如,他投资了好几处房产,也在股票上信奉价值投资。谢晖的坐驾只是一部帕萨特,但他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他为自己专门聘请了一位司机。“每天训练完那么累,开车回家更是一种加倍疲劳。”

  谢晖当年的国奥队友刘越,是目前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专职的解说嘉宾,而谢晖,也成为第一位以退役国脚身份,成为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的球员。事实上,在2007赛季里,谢晖就曾被申花指定为新闻发言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