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YOYO体测两将意外失手 陈涛过关复出仅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中午11时,已经在昆明进行了18天魔鬼冬训的上海申花队参加了YOYO体测。在22名参加测试的队员中,除了樊群霄和吕文亮两名小将未能通过测试之外,其包括陈涛、毛剑卿等人在内的其他队员均顺利过关。

  通过了YOYO测试之后,很多申花队员都直言:“确实不容易,第一次在这里跑,感觉是比在海南测试跑起来要困难些。”申花年轻队员陶金在测试通过之后,甚至还一度出现了休克情况。另外,随申花一起冬训的陈涛也随第一组参加了测试并成功过关,这就意味着如果陈涛可以顺利转会,他将会出现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拿到上岗证之后的陈涛看起来很高兴,他表示接下来会更加珍惜与申花冬训的机会。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申花队中参加测试的队员里,年龄最大的成亮是在第一组出场,而且非常顺利的完成了体能测试,从测试的场面来看,很多比成亮年龄小了将近十岁的年轻队员,都没有成亮完成的轻松。

  测试结束之后申花助理教练奚志康也表示了对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意料之外。说意料之中是因为有2、3个队员过不了,我们之前也想到了,但是没想到的是最后会是两个小队员没有过,像几个老队员,还有就是王洪亮脚上还有点伤,再就是毛剑卿之前我们都以为体能会有些问题,但是没想到他们今天都咬牙坚持了下来。”

  通过了体能测试之后,毛剑卿也表示:“跑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儿累,但是我们的体能教练这段时间给我们练的也很苦,感觉咬咬牙都能通过也是正常的结果。”

  按照申花教练组的安排,尽管刚刚结束了YOYO测试,但是今天下午,申花全队并没有得到休息的时间,全队将在简单的调整休息之后,下午4点30分继续例行训练。虽然明天中午将结束本次昆明冬训,起程返回上海的申花队,但是申花今天晚上依旧是安排了值班教练,镇守酒店大堂,不允许任何队员离开酒店活动。另外,申花也将在明天早上继续在昆明完成最后一次晨练之后,才赶往机场返回上海。

  如此大密度和大强度的训练,似乎是在暗示着申花对于提早行动、冲击亚冠小组出现目标的坚定决心,而对于申花的这些严格管理的举措,申花很多队员也表示:“早就习惯了,我们现在都是三无人士,无圣诞、无元旦、无春节,这些重要节日都没有了,其他的放假时间就更不需要了啊,其实这样现在也习惯了,也都挺好。”(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