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定位亚冠要强过京津沪 争做成绩最好的中国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46  齐鲁晚报

  抽签结果揭晓后,鲁能俱乐部认为,“运气不错,但球场上比的是实力,我们一定要尽力而为,争取成为中国4支参赛队中成绩最好的。”

  “签”动众人心。抽签仪式开始之前,远在阿联酋迪拜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就收到了不少球迷的短信。短信内容基本相同:祝愿鲁能抽到上签。球迷可能忘记了,韩公政一直是鲁能“福将”。2004年中超杯决赛,单场决胜负,鲁能代表韩公政抽到了“主场签”,最终图家军击败深圳,荣膺冠军。

  这一次,韩公政并不参加抽签,只是作为代表坐在台下。不过,他的运气仍在。鲁能避开了澳大利亚球队,出线前景明显好于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此时,鲁能队员尚在训练,但大家都非常关注抽签结果。在得知结果后,队中一片欢腾,纷纷认为运气不错。队长舒畅表示,“我们从来不怵日本球队,虽然大阪钢巴是卫冕冠军,但我们会全力去拼他们。至于首尔FC,我们了解得不多,但目标肯定是全力争胜。”

  7日晚,记者拨通了韩公政的电话,他表示,“亚足联非常重视‘改版’后的亚冠联赛,我在迪拜感受很明显。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俱乐部一定会更加重视亚冠联赛。”韩公政还告诉记者,“作为中超联赛冠军,鲁能将为中国足球荣誉而战,并争取成为中国4支参赛队中成绩最好的。”

  鲁能并未被好运冲昏头脑。韩公政认为,“运气只能在抽签上体现出来,球场上比的是实力,我们绝对不能因分组形势较好就沾沾自喜。”队长舒畅也认为,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比赛肯定不好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将吕征同样谈到了斯里维加亚,“客场肯定不好打,争取拿3分,但也要做好拿1分的准备。”

  据韩公政介绍,为了备战亚冠,鲁能接下来将重点做以下工作,“首先是把队伍组建好,尽快把内援外援确定下来,形成一支完整的球队;其次是把球队的训练搞好,把队员们的状态调整出来;最后是全力搜集对手资料,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