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冬训制定魔鬼训练计划 85后青年军主打一个快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2: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5日讯(记者 崔恒亮 嵇玲 ) 1月5日上午 ,中能一行踏上了前往昆明的征程,并在下午开始了冬训第一练,19名队员参加了第一堂课的恢复训练。按照教练组的要求,下一阶段,队员们将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并逐渐迎来试训的内外援。

  由于三名国脚在国家队集训,钱鼎在济南处理家中私事,加上被挂牌的队员已经离队,随中能教练组抵达海埂的共有19名队员,其中包括5名从二队上调的小队员。随着史汉军、杨鲲鹏等老将被挂牌,目前这支中能队中,几乎清一色“85后”,甚至出生于1985年的几名队员都成了老将,球队堪称不折不扣的青年军。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中能教练组制定了“魔鬼训练”计划,希望队员们尽快适应高原的条件,在充分储备体能的情况下,与同在海埂的一些中甲球队进行热身赛,让他们尽快成熟起来。

  目前,与中能一起同在海埂集训的中超球队还有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三队,可以预见,在度过体能储备期后,中能会与这些中超球队热身。根据主教练郭侃峰的计划,新赛季,年轻的中能队将主打一个“快”字,后场插上要快,中场过渡要快,前场速度也要快,用速度来与中超对手抗衡。为此,中能将在挑选内外援时着重突出速度,在内援到位之后,球队也会提前下手选择外援,如果一切顺利,春节前就会有外援到队中试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