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赛季主场重返工体 澳洲大炮昨天抵达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23: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记者昨天从国安俱乐部获悉,困扰国安多时的新赛季主场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下赛季亚冠、中超联赛,国安队将把工人体育场定为主场,经过改造后的工体将见证国安队在新赛季的冲冠历程。

  因为奥运场馆的改扩建,国安队从2007赛季开始不得不将主场搬离工体而落户丰台体育场。而随着奥运会的结束,鸟巢、工体、奥体中心先后成为国安队新赛季主场的候选。而在多方商谈、全面比较之后,国安俱乐部最终决定将新赛季主场定为自己最为熟悉的工人体育场。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将工体作为亚冠联赛主场上报给了亚足联。

  对于重回工体,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在这里(工体),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不会有什么不适应,这里也将见证国安队新赛季冲击中超冠军的整个历程。”

  另悉,国安队新赛季签下的第一个外援格里菲斯昨天抵京,并将于今天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而就在此时,国安队与小马丁内斯的续约,又因为小马丁本人的迫切愿望而重现曙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