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正式集中备战新赛季 挂牌球员仍归队训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03  成都谢菲联官网
谢菲联正式集中备战新赛季挂牌球员仍归队训练(图)



  休息调整了一个月之后,2009年1月5日中午,成都谢菲联队正式在毛家湾集中,开始2009赛季准备工作。董事长许宏涛、常务副总罗晓维、副总兼领队马明宇一行特地来到基地,召开了一个联赛前的准备会议。

  黎兵、彭晓方、姚夏因参加A级教练员培训班学习,需要耽误半个月时间,因此教练组只剩下副领队赵磊、助理教练冯峰负责这一阶段的训练工作。中午12点,包括已经挂牌的7名队员,以及从梯队上来的3名小将于睿、冯卓毅、吕晶准时出现在了毛家湾。下午三点的会议,许宏涛特地带上足球公园的效果图,让队员们提前感受到“家的魅力”。在全队会议上,董事长许宏涛首先对全队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针对新赛季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尽管球队放假了近一个月时间,但是新赛季准备工作早已经展开,内外援引进、足球公园建设、招商计划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对目前挂牌转会,许宏涛也表示,目前挂牌球员只是俱乐部初步意向,在未来还会有所调整。

  球员关心的足球公园建设虽然因为地震、气候影响有所延期,但是许宏涛也表示将会在三、四月份,让球队(包含梯队)搬进自己的家。未来足球公园的建设,将会借鉴国外先进的管理,以及完善配套的后勤,甚至专门会聘请营养师。这一切为了充分保障球员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自己能力,确保新赛季取得优异成绩。因此许宏涛在会上一再强调,希望所有队员能够珍惜和热爱足球事业,为俱乐部、为球迷奉献自己力量。

  下午四点,球队首次训练准时开始。因为冬训对球队准备工作来说十分重要,因此教练组也制订了详细的训练计划,确保球队能够尽快进入到状态。一个小时的训练,球队进行了简单的慢跑以及放松。尽管已经被俱乐部挂牌,但是季铭义、刘成等人仍然认真的进行了训练,他们也纷纷表示,作为职业球员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恢复状态做好体能储备,跟球队一起备战即将到来的体能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