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加盟陕西可行性调查 成耀东直言很特殊很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2:08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李玮锋主动联系陕西中新,曾经的“深圳组合”新赛季很可能再度携手战中超,这则消息使得新年里的转会市场又多添了几分热闹。1月4日晚,记者联系上陕西中新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他正在昆明进行教练员培训班学习,对于李玮锋加盟陕西中新的事,成耀东表示目前还没有更新一步进展。“现在时间还早得很呢,挂牌截止日期都要到1月15日,更别说转会截止日了。李玮锋的事,俱乐部一定会认真通盘考虑,一时半会不可能轻易有结论。”成耀东对记者说。

  成耀东向记者证实,元旦前,李玮锋的确曾直接给他打电话,表达了希望来年能够加盟陕西队的愿望。“得到这个信息后,我们俱乐部一直在对此事进行商量和研究,并没有轻易下结论。”成耀东对记者说,“他的位置正是我们队所欠缺的,作为国内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他自然是我们考虑引进的人选之一。但与此同时,因为他的情况很特殊,外界关注得比较多,所以我们一定会慎重考虑,综合各方面情况再做决定。”

  在成耀东看来, 李玮锋现在的能力肯定不存在问题,但真要下决心引进他也不容易。“从能力上说,李玮锋的确很优秀。当然,平心而论,和顶峰时期相比,应该说也略有退步,但尽管如此,他还是能在球队后防线上发挥重要作用。”成耀东对记者说,“但谈到转会没这么简单,包括转会费和待遇,还有俱乐部的整体安排等,更别说像他这样比较特殊的队员。”

  上赛季陕西队高开低走,最终排名第5憾失亚冠资格。但尽管如此,这已经是陕西足球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这样的成功让俱乐部上下增添了更多信心,也很希望在2009年趁热打铁继续努力,这也为引进李玮锋创造了一定的条件。“经历了上赛季联赛,球队信心很足,俱乐部也准备制定比较高的目标,很可能是:前四,拿到亚冠资格。”一位陕西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说,“也正因此,内外援方面肯定会引进一些能力比较强的队员,像大头这样的,肯定会在考虑中。但他的问题相对很复杂,除了转会费和待遇,甚至涉及到更衣室里关系平衡的问题,另外,他还身背足协的停赛处罚,这些都需要考虑,不是脑子发热说引进就能引进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