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中能再次喊退出中超 愿意零转让给本地企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如果青岛本地的企业接手,我愿意零转让。”青岛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昨天表态。这是继深圳俱乐部公开寻求转让后,第二家准备退出中超的企业。随着金融风暴的袭击,转让、抛售套现成为中超的流行词。

  深圳俱乐部在去年成功保级后,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便公开喊出了出售俱乐部的口号。“我肯定会退出足球圈,搞这个没有给企业带来一点好处。”杨塞新宁愿把出售的钱用来玩篮球也不愿意继续在足球上烧钱。深圳俱乐部出售价格只有4000万元左右,据悉目前已经有企业准备接手。之所以到现在一直没有签合同,主要是想等足协明年联赛的安排。继深圳之后,青岛中能又一次喊出了退出。3年前,中能就曾经准备退出,最后,青岛市政府出面解决了转让危机。这次,中能又一次喊出了退出,这次青岛已经先做好了套现的准备。 (川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中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