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敲定阿根廷全能铁闸 2+2转会模式让朱骏犹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昆明报道

  趁着昨天上午参加完开学仪式的空当,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赶回了二十多公里外的红塔基地,在这里,有刚刚忙完公事前天晚上才与申花大部队会合的投资人朱骏。“外援的事情比较紧,因为明天(5日)就是很多国外俱乐部确定冬季外援转会的截止期限,有些东西必须要跟老板定下来了。”

  让贾秀全急着赶回来的,是一名来自阿根廷的中后卫。作为目前排名阿根廷甲级联赛倒数第五名的球队,虽然圣马丁图库曼队进攻乏术,但他们的防守,却是包括博卡这样的豪门球队都不能比的,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失球数只有18个,仅比排名榜首的圣洛伦索队多1个,圣马丁图库曼队的后防线自然功不可没。

  据介绍,申花此次看中的,是圣马丁图库曼三名主力中卫中的左中卫。由于没有见过本人,也没亲眼看过对方踢球,朱骏多少有些犹豫,毕竟对方提出的是“2+2”的转会模式,一旦决定引进,势必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也正因为如此,昨天上午,当贾秀全跟朱骏谈起这名外援时,朱骏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来了一句:“只要是你贾导看上的,我肯定会全力买进,不过你也要为他们负责,如果到时候表现不好的话,你可是要付风险金的哦。”

  对于朱骏提出的“条件”,老贾笑呵呵地答应了下来,不过,对于这名来自阿根廷的后卫,贾秀全心里还是比较有底的。“我们认真地看过几遍这名队员的比赛录像,包括他的身体、他的意识、他的位置感,以及跟其他队员的配合,应该说是一名非常不错的后卫队员。”

  更让老贾感兴趣的,是这名队员能够打后防线上的多个位置:“这支球队踢的是三中卫,他是偏左的那一个,虽然主力脚是右脚,但左脚的技术也相当不错。此外,我还注意到一点,这名队员的头球应该也不错,因为每次前场罚定位球,他总是要顶上去,如果能够到申花的话,应该对我们的边路有很大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