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网罗洋大腕打造"国际纵队" 队内竟同说5种语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18  新民晚报

  新年伊始,昆明的天气接连阳光灿烂。正在红塔基地冬训的申花队,也不断地收获着来自海外的好消息。继乌拉圭人吉梅内斯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后,新设置的技术总监也将出现一位“洋大腕”的身影。2日晚,来自荷兰的斯坦·法尔克斯已经正式与申花签约。在2009年,上海申花的管理层将成为一支全新的“国际纵队”。

  过去的一个赛季,一直处在夺冠军团的申花在最后几轮发挥不佳,拿到一个亚军的成绩。面对新的一年,投资人朱骏显然是准备大张旗鼓干一场,力求有所突破,他的第一步计划便是重组团队。一个星期前,原为乌拉圭国家队领队和教练组组长的吉梅内斯走马上任,这回他坐上的是总经理的位置;两天前,另外一位重量级人物也终于敲定加盟,前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法尔克斯来头的确不小。而球队中又新引进了一名来自意大利的体能教练比利,再加上留队的比利时队医尤根和即将上任的外籍守门员教练,如今的申花俱乐部真有点像一个“小小联合国”。总经理的葡萄牙语、技术总监的荷兰语、体能教练的意大利语、队医的英语……在球队中,能听到多种语言,这样国际级的配置,也算中超联赛的新年一景。

  如此花费心思,也难怪在昆明与球队呆了多日的朱骏雄心勃勃,早已许下新年宏愿:“2009年我们要争取打进亚冠决赛,为中国球队争一口气!”

  记者关尹(本报昆明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