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对新任技术总监赞不绝口 郜林挂牌由他一手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海申花昨天正式宣布,荷兰名帅法尔克斯出任俱乐部技术总监。据悉,法尔克斯负责敲定申花挂牌球员名单,这其中就包括国足主力前锋郜林。

  对于这位荷兰籍技术总监,朱骏赞不绝口:“法尔克斯手头有欧洲一家顶级豪门的邀请,让他今年9月接替该俱乐部原先的技术总监,这个诱惑是非常大的。最终,法尔克斯表示愿意接受申花一年的工作合同,我很吃惊,真的被他的诚意打动。后来见面时,我直接跟他说,申花2009年的技术总监职位就属于你了,而且我还向他保证,申花绝对不会阻挡他的前程。”

  在法尔克斯上任后,他首要的任务就是拿出挂牌名单。在申花公布的第一批名单中,郜林、姜坤和肖战波等人被清洗,这位技术总监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对此,朱骏说:“我不会干涉法尔克斯的工作,他是外国人不存在个人利益,不适应球队的队员都要离开,新赛季的整体规划都由技术总监说了算,与球队任何人没有利益关系的评估是最客观的。只要法尔克斯提出的挂牌名单,我都同意,这一点没得商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