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海外拉练主帅缺席3场 遥控指挥只为A级教练证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昆明报道

  “训练是一回事,让队员明白,为什么要这么练,这又是另外一回事。如果队员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练,这么练的目的是什么,即便他在训练场上再投入,效果可能也不会好。”昨天上午,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临时调整了训练计划,将原定上午的爬山改到了下午,上午则把所有队员拉到了酒店会议室里,进行业务学习:“让队员带着想法去训练,往往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之所以要给队员“汰脑子”,除了让队员通过观看录像的方式,在理论上理解教练组的要求外,贾秀全也希望能用这样的方式,给球员多一些调整的时间。从抵达昆明以来,申花队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前天的训练中,在下午进行YOYO自测的情况下,球队在上午还上了一次大量,而且在下午YOYO自测结束后,全队又进行了20多分钟的技战术练习。

  “队员都很努力,基本上都能达到教练组的要求。”经过前段时间的整风后,贾秀全对球员的精神态度比较满意,不过他也承认,一些球员的身体机能,已经基本接近了极限:“队员每个人都情况都不一样,像孙吉于涛这些体能好的,现在都没问题,而像那些原来体能就有点问题的,虽然现在还能咬牙跟上,但是再练下去,就很容易受伤了。再加上过几天就要正式体测了,接下来这几天主要是进行一些调整,争取一次全部通过,为后面的技战术训练打好基础。”

  昨天晚上,贾秀全前往中国足协在昆明举办的教练员培训班报到,由于此次培训要一直延续到春节前,这也就意味着,贾秀全不但要错过申花队的体能测试和回到上海期间的训练,15日开始的土耳其拉练,他也将缺席前面三场比赛,对此,他虽然有些无奈,但是由于中国足协规定,如果拿不到亚足联的A级教练证书,2009赛季将没有执教资格,他也只能开始对申花队进行“遥控指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