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09赛季有意引进李玮峰 昔日后防搭档或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8:16  三秦都市报

  “李玮峰的确与我们联系过。我们会通盘考虑,并对此进行研究。”这是新年第一天,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向记者表达的引援意向。也正是成耀东的这个意向,让平静的中国足球转会市场突然间泛起了层层波澜。那么,浐灞究竟有没有引进李玮峰的必要,而李玮峰又究竟愿不愿意与浐灞队联姻呢?

  李玮峰或能改善防线

  2008年,李玮峰之所以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绝不是能力的问题,只要他能对自己的行为加以克制,他还是中国最好的中后卫之一,这一点谁也不能否认。而对于浐灞队来说,一旦引进李玮峰,那么就等于拷贝了一条冠军防线,李玮峰和忻峰的搭配当年曾帮助深圳队拿到了冠军,如今虽然因为年龄的增长,李玮峰的能力可能不及当年,但他的经验对于浐灞队来说将肯定是会有所帮助的。

  正是基于这个原因,浐灞队才在李玮峰示好的情况下,表示要通盘考虑一下,而所谓的通盘考虑无非是对于李玮峰的能力进行重新认定,以及对于他的身价进行磋商。

  身价或成最大障碍

  “需要是一回事,引进又是另一回事,”一位浐灞俱乐部的官员对记者说,“要引进李玮峰这种队员,俱乐部不单单考虑他的能力,还要权衡一下其他方方面面的利弊。”

  的确,现在引进李玮峰,对于浐灞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鉴于李玮峰目前在中国足坛的“名声”,浐灞俱乐部需要考虑一下。

  排除上述因素,目前对于浐灞队来说,引进李玮峰的最大障碍是他的身价。有消息说,目前武汉俱乐部对于李玮峰报价是300万,虽然这没有得到武汉俱乐部的官方认可,但估计也差不多。如果李玮峰的身价维持在这个高位,那么他要想加盟浐灞队,可能有点困难。

  本报记者王战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