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球迷力挺引进李玮峰:签约大头立刻购买5张套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4:1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李玮峰试图加盟浐灞的消息传出后,在陕西球迷中间引起强烈反响。大多数球迷赞成引进李玮峰,一位球迷甚至表示,“只要俱乐部引进李玮峰,我立刻购买5张新赛季套票”,李玮峰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昨日,华商网球迷论坛十分火爆,李玮峰可能转会浐灞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一位球迷以“李玮峰,盼你入秦多少年”为题发帖,热诚希望李玮峰加盟浐灞。另一位球迷以“陕西需要李玮峰”为题,为李玮峰08赛季的种种遭遇鸣不平,并强烈支持俱乐部引进李玮峰。拥护李玮峰加盟的球迷观点几乎一致,认为大头的加盟必能巩固浐灞队的后防线,使浐灞的影响力和球队实力上一个档次。当然也有个别球迷希望俱乐部能三思而行,毕竟李玮峰已年过30,而且作风散漫。

  昨日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表示,李玮峰转会浐灞一事没有任何最新进展,俱乐部仍在研究之中。据了解,武汉俱乐部给李玮峰的挂牌价是300万元,这也是当初武汉引进李玮峰的价格。不过武汉方面表示,转会费可以坐下来慢慢谈。武汉同行介绍,李玮峰的工资待遇不低,据说当初与武汉签的合同是三个月100万元。抛却武汉当时等着李玮峰火线救急的因素,这个工资待遇也有下浮的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