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盛名嘴就任申花新闻发言人 黄健翔门徒进军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37  上海热线
天盛名嘴就任申花新闻发言人黄健翔门徒进军中超

周亮

  上海热线讯:虽然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是作为“全媒体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申花俱乐部的新任新闻发言人人选已经基本确定下来,如果不出意外,前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节目主持人周亮,将出任这个今后主要与媒体打交道的角色。

  周亮一直对申花拥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并曾因炮轰当时的申花老总楼世方而遭封杀。在离开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后,他一度在拥有英超转播权的天盛传媒担任足球解说员。

  背景介绍:周亮

  天盛传媒体育解说员,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毕业。他主要负责解说中超和西甲,曾是上海体育频道当家解说之一,在上海地区有一定的知名度和人气。2001年周亮进入上海体育频道实习,从而正式进入电视圈。2002年8月周亮开始上岗解说意甲,获得央视名嘴黄健翔的注意及赏识。

  2004年,黄健翔去上海采访F1。工作结束之后,在中间人长啸的牵线下,周亮与黄健翔见面并吃了顿饭。双方聊得很投机,就是那天,黄健翔正式收周亮为徒。拜师之后,周亮彻底迷上了“黄氏解说”风格,处处模仿细致入微。黄健翔向央视辞职后,一度有传言能力出众的周亮将会到央视接黄健翔的班,其后的事实证明是谣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周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