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将出任绿城副总 “杭州女婿”要回娘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38  新民晚报

  

吴金贵将出任绿城副总“杭州女婿”要回娘家

  “杭州女婿”吴金贵要回娘家了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关尹)一直赋闲在家的上海滩名帅吴金贵,即将收到一份不错的新年礼物。记者了解到,浙江绿城俱乐部近日向他抛出橄榄枝。在宋卫平的盛情邀请下,“杭州女婿”吴金贵很有可能第一次走出上海,出任绿城俱乐部副总。

  今年初吴金贵重新出山正式担任申花主帅,联赛半程过后带领球队位居第二,不过在9月3日突遭解职。随后,吴金贵过上了“宅男”生活,每天接送儿子上学下课,平常再稍微打理一下自己的生意。其间,也有其他球队慕名找上门来,金贵并未动心。直到最近,绿城方面与他进行了一番接触。据知情人透露,绿城老板宋卫平向来都非常欣赏吴金贵的执教风格和技战术理念,两人的私交也很好。今年联赛绿城最终获得第八名,在宋卫平看来,这远远不能满足他的“胃口”,2009年球队必须要上一个新台阶,于是便想起请吴金贵相助。

  实际上,吴金贵的爱人是杭州人,这次他回杭州执教,也算“回娘家”。何况他本人年轻时曾经在浙江大学做过体育老师,对这座城市非常熟悉。

  昨天深夜,记者向吴金贵电话求证此事,他并未给出明确答复。“其实今年中途从申花主教练退下来之后,不少俱乐部都找过我,但我都没有答应。我想我的第一选择还是能为申花出力,这是肯定的。”他还强调道:“不管在哪里、做什么,我都会关心申花,这份感情一直会在。”尽管出言谨慎,但言语间也给人留下了遐想的空间。

  今天下午,浙江绿城将在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不出意外,应该是宣布吴金贵正式上任事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